海航股份荣获首届海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5:57:58
分享

海航股份荣获首届海南省政府质量奖

海航股份荣获首届海南省政府质量奖

12月6日, 海南省质量工作会议暨首届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省政府会展中心举行,省长刘赐贵、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等领导出席颁奖大会,会议由李国梁副省长主持。海航股份孙剑锋总裁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取首届省政府质量奖证书。

据了解,政府质量奖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对质量管理和自主创新方面取得杰出成绩企业或组织的奖励。 2015年4月,海南省正式颁发《海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明确省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政府质量奖不超过三个。首届质量奖全省共有26家企业申报参评。

海航股份始终将质量工作视为创建世界卓越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省政府质量奖申报通知要求,历经自评申报、资格审查、现场评审、初审表决、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海南省政府质量奖及一百万奖金。

首届海南省质量奖评审组专家认为,海南航空以绿色环保、安全服务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特色优质服务的品牌战略引领行业的发展,稳居行业发展前列;重视风险管控,创新风险管理模式,四次进入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前十名;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将国际社会责任标准ISO26000体系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框架指南。(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