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非同凡响”星厨珍馐美酒盛筵新闻发布会三亚举行 八位国际大厨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5:54:57
分享

第二季“非同凡响”星厨珍馐美酒盛筵新闻发布会三亚举行 八位国际大厨亮相

第二季“非同凡响”星厨珍馐美酒盛筵新闻发布会三亚举行

2016年12月8日,第二季“非同凡响 Nothing Ordinary”珍馐美酒盛筵新闻发布会金茂在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来自北美、法国、澳洲、韩国、新加坡、越南和哥斯达黎加的八位明星大厨亮相发布会现场,开启为期4天的融合味觉与视觉的盛筵。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区域地区副总裁&总经理魏浩生(Hoss Vetry)表示,打破既定思维常常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在区别于常规的美食节的最初考虑中,美食的品味应该是融合轻松与娱乐的体验。我们建议这些名厨们尽可能选用当地的新鲜食材入味,因此,本地食材之旅也成为必不可少的美食寻根的环节。同时,结合海南岛的气候和自然环境,提供户外用餐服务搭配美食与美酒,完美结合体现本地文化的表演,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本地体验。

魏浩生还表示,“‘非同凡响’年度盛带来的不仅仅是味觉与视觉的盛会,更是一次酒店主厨们与国际名厨沟通启发更多灵感与融合的机会,这将成为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酒店每年的传统。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表示,此次活动让三亚的美食文化得到了国际性的提升。这将引导社会各界及全旅游行业对知名厨师、旅游美食、餐饮企业等的关注,为做大做强餐饮业,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创造出精美特色美食,丰富游客体验发挥积极地作用。

据介绍,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第二季“非同凡响 Nothing Ordinary”珍馐美酒盛筵于12月8日至11日举办,主厨有全美最富盛名的名厨之一和美食作家Hubert Keller, 曾作为客座主厨为多个美国总统的餐宴烹饪、第一位受邀至美国白宫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家人的晚宴司厨,曾被《美食美酒》杂志评为“全美十大主厨”之一;“用简单的食材,做出美味的料理”和越南美食大师 Charles Phan;韩国名厨、熟男担当、韩国SBS 《Cooking King Korea》名厨评委Edward Kwon;拥有在挪威的Bagatelle、西班牙的elBulli 和丹麦的Noma等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经验的甜品艺术家Andres Lara;屡获澳洲14项国家级烹饪奖项的明星主厨Peter Van Es。此外,还有阿米利亚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Andrew Yeo,佛罗里达州半月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行政总厨 Xavier Salomon,以及金茂三亚亚龙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总厨Andrés Jiménez。(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