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下周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4:34:29
分享

12月8日,记者从湖北省新闻发布会获悉,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2016年12月15日至2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食博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北省农业厅、武汉市商务承办。主题是“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即“三品工程”)。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1200个展位全部来自于各地政府组团。外省区组团参展企业达到820家,共1040个展位,占总规模的85%;本省16个城市政府组织160个企业参展,共160个展位,占总规模的15%。今年,组团参展的省区、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地级市达到57个,涵盖了全国25个省区,处于一带一路核心区的西北五省均报名参展,创食博会历届之最。

此外,本届食博会参展的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多于往年达30%以上。参展产品达2.5万个,产品覆盖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除组织展示、宣传、交易活动外,还将举办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宣传周活动,召开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互联网+食品工业创新发展峰会、全国食品工业创新品种发布会,并为各省、市安排了品牌展示宣传采购日活动。

资料显示,食博会创办于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4届,成为全国内贸领域的年度品牌例会。(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