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青年来滇 感受多彩云南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9 13:22:03
分享
中老青年来滇 感受多彩云南文化


老挝青年交流团体验大理白族传统文化

中老青年来滇 感受多彩云南文化


老挝青年交流团在大理学习扎染

中老青年来滇 感受多彩云南文化


中老青年友好交流活动晚会

为纪念中国与老挝建交55周年,“魅力云南─中老青年友好交流活动”近日在云南举行,老挝青年交流团一行35人在云南体验了多彩的民族文化,并与当地高校学生交流,感受中老深厚友谊。

在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中,老挝青年代表团不仅去到昆明、大理体验了云南民族文化,了解云南经济发展建设,还走进云南三所高校,与当地学生和老师结下了更深厚的友谊。来自老挝国立大学的大四学生吉多·沃拉吉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云南,他很想在以后有机会来中国留学。“云南人很热情,我回去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家人和朋友,让他们来这里学习或者旅游。”

老挝人民革命青年团中央对外联络处干部普玛莱蓬·诺赛雅达也是第一次来云南,她说云南的文化和老挝很像,但是云南的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她希望来中国的老挝留学生会越来越多。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