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正式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9:02:03
分享

“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正式开展
“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正式开展。

12月6日,“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正式开幕,本次国际摄影展共展出35幅摄影作品,以及彝族撒尼刺绣、服饰等。活动当天,一百多位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英国、比利时、法国等十多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知名摄影师及中国嘉宾出席了活动。

“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正式开展
来自美国的Kyle Miller以一幅《Stone Forest Wall》的摄影作品荣获桂冠

云南云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杨森(Yereth Jansen)告诉记者,每年有数以百万的中国游客到石林观光,但是国际游客的数量相对还是较少。“这次比赛,我们通过国际社交新媒体和美国主要城市的传统媒体上的宣传,成功的让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注意到了石林。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石林。最后到石林来旅游观光,亲身体验它的美。”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八周的时间里共收到162幅参赛作品,参赛者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英国、比利时、法国、印度等十多个国家。本次大赛通过在线投票,共产生了八个周冠军,以及文化、人物和自然三个摄影组别的冠军。最后,由大赛的专业评审团评出大赛总冠军。最终,来自美国的Kyle Miller以一幅《Stone Forest Wall》的摄影作品被评审团评为最佳照片,获得桂冠。

本次“2016外国人眼中的石林”国际摄影展览展出的所有照片都对外出售,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一个专门帮助云南先心病贫困儿童的基金会——中加心脏检查(ChinaCal)。(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