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青峰、徐青巍画展于山东美术馆举办

2016-12-08 16:53:00
分享

徐青峰、徐青巍画展于山东美术馆举办

12月4日至30日,“青峰巍峨•墨彩璀璨——徐青峰、徐青巍画展”在山东美术馆举办,展览包括徐青峰、徐青巍两位艺术家不同时期创作的素描、水彩、油画、水墨画等不同类型和风格的作品102幅。

徐青峰、徐青巍画展于山东美术馆举办

徐青峰1972出生于潍坊青州,师从潍坊教育学院杨元武老师,后进入山东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深造。他先后创作了《空》《血战台儿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当代写实油画的著名作品, 作品多次摘取全国展览的大奖。

在“青峰巍峨·墨彩璀璨——徐青峰、徐青巍画展”中,精选了徐青峰很多题材与风格各异的作品,呈现给观众的是他独具特色的艺术表达和心路历程。

徐青巍是徐青峰的弟弟,出生于1975年,2000年从天津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毕业后,进入青岛大学潜心教学与创作。他的作品《幽谷听泉》《回游》《六柿图》等,先后多次在全国大型展览中获奖。

徐青巍的创作,更多强调清纯和湛澹,喜欢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他的作品,笔触宁静而细腻,形象鲜活而灵动。

自2016年5月份开始,“青峰巍峨•墨彩璀璨——徐青峰、徐青巍画展”先后在青岛、威海、广饶、寿光等地举办,并得到了一致好评。(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