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签约共计11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6:19:18
分享

2016年中国南昌(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2月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洪都集团飞训效能培训中心(江西竣工思波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签约6个项目,其中有洪都老厂区搬迁改造(首期)(投资总额80亿元)、南昌原创产业小镇(投资总额12亿元)、南昌智慧物流平台(投资总额1亿元)、“青云U谷”智慧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总额5亿元)、赣电智能科技广场(投资总额12亿元),五个正式协议投资总额共计110亿元;另外,还签署了一个框架协议(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与旧城改造战略合作协议)。

南昌(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签约共计110亿元

2016年中国南昌(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摄影:王健)

在2016年中国南昌(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升级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南昌市青云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辉告诉记者,经过前期洽谈,此次签约仪式共有6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共计110亿元人民币。

吴江辉表示,洪都老厂区搬迁改造(首期)、南昌原创产业小镇、南昌智慧物流平台、“青云U谷”智慧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赣电智能科技广场等6个项目的签约,预示青云谱老工业区转型发展又迈进了一步。他表示,祝愿这6个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吴江辉透露,“其实,还有更多的项目由于场地和会议时间等方面因素,没有安排现场签约,但是我们合作的心意是肯定的,目标是一致的,前景是美好的。”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记者 王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