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安厅启用新型警用直升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5:35:45
分享

12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H155型警用直升飞机交付签字仪式在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基地机场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出席。空中客车直升机集团、中航国际和我省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付仪式。

陕西省订购的H155型双发直升机由空中客车直升机集团生产,最大起飞重量近5吨,航程900公里。交付仪式上,涂装公安警用标志、编号为“61002”的H155型警用直升机腾空而起,在机场上空展姿盘旋进行表演和展示。直升机返回降落后,杜航伟登上直升机参观并听取了H155警用直升机性能介绍。

此次交接标志着H155型警用直升机正式投用我省公安警务和社会公共管理服务工作,也标志着我省警用航空事业进入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发展警用航空事业,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公安工作,推进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现代化,构建现代警务机制和提高打击预防犯罪能力的重大举措,并将在安全巡查、应急救援、抢险救灾、运送物资等多领域发挥独特而又重要的作用。(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