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孝善天下百岁生态工程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7:00:18
分享

中国孝善天下百岁生态工程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赵喜朝为济源市联络站站长授牌、颁发证书

中国孝善天下百岁生态工程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孝善爱心大使献出爱心

12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孝道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爱心基金会共同协办的中国孝善天下百岁生态工程交流会暨中国孝善天下万里行“爱心大使”行动大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潘华斌,省统计局原局长赵喜朝,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原副主任刘尚武等出席仪式。

刘尚武在会议上讲到,近年来,国家广泛关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为根本任务,广泛组织和动员有关部门、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对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交流活动的开展以及有关组织的努力,能够积极引导广大老年人自尊自立自强,建设和睦家庭,传承优良家风。

会上,河南省统计局原副局长赵喜朝为济源市联络站站长授牌、颁发证书。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孝道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孙继国表示,活到百岁是很多人的健康追求,如何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做好事、献爱心,从而使老年人健康长寿是目前工作推动的重点,并希望与社会各界组织共同努力,为关爱老年人贡献力量。(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