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圣诞季同行 海口朗廷酒店邀自闭症患儿家庭参加圣诞点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13:01:29
分享

爱与圣诞季同行 海口朗廷酒店邀自闭症患儿家庭参加圣诞点灯

海口朗廷酒店圣诞点灯仪式

近日,海口朗廷酒店首届圣诞点灯仪式如期举行。点灯仪式由酒店员工及妮可的家教育集团的小朋友组成的唱诗班拉开序幕。当天活动现场,酒店还邀请到了四个自闭症患儿家庭共同分享欢乐时刻。

“作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海口朗廷酒店一直致力于为打造和谐社区,并以回馈社区作为酒店发展的重要指导之一”,海口朗廷酒店总经理艾凯德先生说。“作为社区中的一员,我认为我们除了有责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还需要给我们的孩子树立榜样,让他们懂得去关怀、去传递爱。”

妮可的家教育集团小学部校长孙然表示:“为了让我们的学生能更好的理解关怀、懂得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课堂,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什么是“爱的传递”。另外,通过让孩子们参加酒店现场的烹饪课堂及交换礼物等互动让学生们与“星孩”们够建立友谊,让这些‘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同龄人的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近期,海口朗廷酒店还通过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收集到了二十幅“星星的孩子”的画作并通过酒店官方微信进行慈善义卖。这些画作在很短的时间一售而空。此次义卖筹集的善款,将全数捐赠给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用于自闭症患儿的康复与教育。(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