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首家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12-07 10:18:27
分享

 

禹州市首家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剪彩仪式现场

近年来,禹州不断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力度,一批中小企业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近日,该市铸造行业第一家集产学研一体的研究院——禹州市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揭牌仪式。

该研究院成立后将凭借禹州雄厚的铸造基础,整合技术资源,集聚高端技术人才,突破关键技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禹州市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禹州市恒利来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该机构依托恒利来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由行业知名专家组建,整合技术资源、聚集技术资源、集聚高端技术研发人才,突破关键性技术、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壮大该市铸造产业发展,为铸造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保障。

仪式上,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与研究院首席专家孙玉福教授共同为“禹州市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禹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素有“夏都”“钧都”“药都”之称,被誉为华夏第一都。近年来,禹州依托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铸造产业,目前铸造产业近千家,产值137亿元,形成了铸造产业集群,是河南省乃至全国著名的铸造产业基地,为禹州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凭借这样的历史和优势,禹州市铸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成立意义重大。 近年来,禹州不断加大中小企业扶持力度,一批中小企业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该研究院成立将凭借禹州雄厚的铸造基础,整合技术资源,集聚高端技术人才,突破关键技术,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