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龙集团联手邮美旅业为黑龙江人外出旅游“创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08:55:54
分享

5日,邮龙集团&邮美旅业黑龙江省分公司开业仪式在哈尔滨市谷语中餐厅举行。来自我省牡丹江市、鹤岗市、双鸭山市等地企事业单位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我省居民将会通过第一条精品线路“七彩云南”精品六日游,实现高端旅游价格的平民化。从冰城哈尔滨或者龙江各地,到南方旅游的“热线路”价格将会越来越“惠民”。

司成集团现已注资邮龙集团,两家集团强强联手,在北京联合打造邮龙集团全国运营中心,通过三年时间,邮龙集团将上市。哈尔滨运营中心主要依托邮龙集团邮美旅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分管哈尔滨地区乃至黑龙江省所有邮美旅业的业务内容,包括高端精品旅游线路、大公司定制明信片、针对高端客户策划定制礼品等等。

此外,作为邮美旅业黑龙江省分公司目前省内唯一运营中心,该中心还将逐渐扩展业务范围,将公司的各项优惠活动汇集到各地市县,让更多的人受益于各项优惠政策。

日前,邮美集团为回馈哈尔滨运营中心消费者的支持,特地拿出一条精品线路“七彩云南”精品六日游,作为重点推荐线路。(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