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巡展6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08:54:31
分享

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巡展6日开幕

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巡展6日开幕 黄一冰摄影

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巡展6日开幕

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开幕,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 黄一冰摄影

2016年12月6日上午,影像“中国梦”摄影艺术展海口巡展在海南省图书馆开幕。据悉,该展览展期15天,共计展出160幅摄影作品,这些照片最早可追溯至清朝末期(1868年),近则可至当下。

据介绍,以影像“中国梦”为主题的这些作品展示了中国自然、社会和人百年来的客观面貌,折射着中国人民百年来的生活实践、奋斗历程和中国精神,在日常生活和社会进程中客观呈现出中国道路。这些摄影作品不仅有近百年来中国摄影师(包括港、澳、台)拍摄的,还有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高等院校和专业图片机构提供,由外国传教士、探险家、旅游者、商人拍摄的。

据了解,该展览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摄影家》杂志社、海南省图书馆以及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等单位承办。

据悉,此次展览是由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大型项目,2015年在全国十个城市巡展,2016年计划在五个城市巡展,海口是今年巡展的第三站。(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