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08:54:31
分享

12月2日,第13届中国企业公民年会暨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京举行。海航集团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荣获年会评选出的“201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大奖”。

据了解,2016年第13届中国企业公民年会暨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自2004年企业公民的理念引入中国以来,此项一年一度的活动已成为国内讨论社会责任热点话题、传播社会责任最佳实践和展示优秀企业公民形象的重要平台。

今年的年会主题为“收获责任红利”,来自CSR学术界、投资界及企业界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通过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围绕着“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与资源、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六大维度,组委会在171项评价指标的基础上,评选出2016年度首席责任官、201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大奖及企业公民相关单项奖。海航集团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持续投入,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大奖。

据介绍,海航集团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企业文化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之一。截至目前,海航累计公益慈善总投入逾100亿元。在国际上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合作,支持开展“亚非妇女及女童教育保护”、“加纳学校营养餐”、“Change For Good”及“Inspired Gifts”等项目。同时,在国内打造并长期开展“海航光明行”、“海航至善井”、“海航送爱回家”等明星公益项目。2016年1月,海航集团宣布联合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在未来10年投入10亿元用于海南生态保护及扶贫开发事业,目前该项目已启动。(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