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斩获“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跨国企业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08:54:31
分享

12月5日,2016年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ECI Festival)在京开幕。相比首届ECI年度中国创新机构评选,此次中国区机构评选特别增加“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跨国企业奖”。海航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国际化发展和创新运营能力,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此项大奖。

据介绍,“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跨国企业奖”旨在表彰在全球化市场竞争中最具商业创新实力的中国跨国企业。以中国跨国企业的商业成功,打造中国企业影响国际市场的创新力。

从评选条件看,入门条件为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中国大陆企业,并在全球至少10个国家有分支机构和业务运营,且须有超过30%的营收来自非中国市场。此外,组委会还对参评企业在商业模式、技术、产品和服务、金融资本、全球产业链、企业文化等维度的创新实践进行评价打分。

据了解,海航集团近年来国际化发展成绩突出,不仅在航空旅游领域继续深耕,而且在实业、金融、物流、生态科技等其他领域进行开拓。海航的全球化发展,完善了自身产业链,通过业务整合进行资源协调、优势互补,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创新。今年3月底成立的海航生态科技集团,在科技领域和创新创业领域进行创新布局。(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