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慈善圣诞点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7 08:50:33
分享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慈善圣诞点灯仪式

酒店总经理安德宁向小桔灯捐赠

12月2日,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携手FM88.7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举行慈善圣诞点灯仪式。

活动现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精心挑选了两头可爱的圣诞羊驼参与活动,圣诞天使带领的服务团队为宾客送上了最暖心的鸡尾酒。

在现场乐队欢快的圣诞歌声中,酒店总经理安德宁向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活动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儿童读物。

“Music88.7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启动于2009年1月1日。“点亮小桔灯,让城市和乡村的孩子同读一本书”的爱心倡议得到了泉城市民的热烈响应,目前已成为济南乃至全国知名的公益品牌。

酒店总经理安德宁先生说:“在这个欢快且又特殊的日子,非常荣幸能为儿童教育事业贡献酒店的一份力量。作为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的一员以及中国区首家希尔顿公寓式酒店,我们理应担当起带头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在此,也呼吁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加入到‘关爱社区’的行列中来。”(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