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三菱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第六次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7:19:43
分享

山东省-三菱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第六次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与三菱商事签署合作协议

12月6日,山东省-三菱企业集团战略合作第六次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致辞时说,希望三菱企业集团发挥各成员企业拥有的领先理念、技术、产品设备优势,参与山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合作培育新动能,改造旧动能,拓展投资、服务贸易、境外承揽工程等多元合作,推进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等重点项目。

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松井俊一代表三菱方致辞,他说,三菱集团重视与山东的战略合作关系,将重点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污水处理等领域与山东开展合作,推进PPP等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会上,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财政厅分别就山东与跨国企业的战略合作、供给侧改革等专题进行了推介发言。山东省44家企业与三菱企业集团11家成员企业进行对口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与三菱商事签署了全领域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