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沈阳办事处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5:23:02
分享

德勤沈阳办事处开业

12月6日,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有限公司(德勤)宣布,沈阳办事处正式开业。

德勤中国华北区主管合伙人施能自先生称:“德勤此次在沈阳开设办事处,是继设立哈尔滨、大连两处分支机构后,在中国东北地区增设的第三家业务网点。沈阳办事处的成立是德勤品牌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扩张的延续。我们看到了中国东北地区目前所处的经济发展阶段的许多机遇,因此选择此时在沈阳成立办事处,希冀利用自身的全球网络和专业服务经验,以沈阳为基地带动全省及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为更多的当地企业机构提供必要的支持。至此,德勤在东北地区的布局形成了‘三角网络’,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

德勤中国负责东北地区业务发展的合伙人张青先生表示:“东北是我国最早实现工业化的地区,辽宁省的城市化水平直到今天,仍然在非直辖市中名列全国第一。沈阳还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等多个经济圈的中心,地理优势得天独厚。根据日前的消息,国务院将在2016年年底前出台深化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专项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这将为东北地区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在沈阳开设办事处这一市场决策部署,在东北地区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发挥德勤全球网络的优势,利用我们在中国本土的服务经验,积极主动地为地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提供战略上的支持与帮助。”(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