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研网加速国际研发机构整合 携手乌克兰技术研究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4:35:18
分享

12月1日,由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的众研网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所驻中国机构——淄博高新区中乌等离子技术研究院在青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众研网平台,在技术转移、项目和专家引进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橡胶谷集团副总裁周杭生介绍了橡胶谷集团作为化工橡胶行业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的概况,指出众研网作为橡胶谷技术群主力服务板块,致力于打造成为“互联网+科技服务+虚拟孵化器”的O2O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中方执行院长康斯坦丁·伊纳杰夫表示,将充分借助众研网平台,实现在技术成果的传播推广和企业对接方面的突破,进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技术转移、人才共享、专家引进等方面继续展开具体合作。

众研网加速国际研发机构整合 携手乌克兰技术研究院

众研网与乌克兰技术机构签约现场

众研网加速国际研发机构整合 携手乌克兰技术研究院

乌克兰驻中国等离子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康斯坦丁主题演讲

中乌等离子技术研究院由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焊接研究所与山东省淄博高新区政府合作建设,多位乌克兰专家坐镇研究院,目前已取得了多项成果。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研究所成立于1934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焊接及相关领域研究机构,尤其在等离子及其复合焊接、超音速喷涂和材料表面改性技术基础理论研究等方面具有独创性的成就。

众研网目前已汇聚国内外136所高校资源、68家国际与国家级研究机构资源、418家检测机构资源,33家国内外顶级管理咨询公司资源,200多家技术转移机构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资源等,自2014年12月1日开始运营以来,众研网目前已经为北京、云南、河北、东营、青岛、成都等多地政府及企业提供模式输出、任务众包、检测、咨询等服务,目前还有120个在孵项目,项目案值超过两亿。

据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胜介绍,双方将建立密切沟通联络机制,乌克兰方以淄博高新区中乌等离子技术研究院为合作主体,针对合作政府、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帮助寻找解决问题的专家资源,定期在众研网线上线下发布和推广乌克兰方面的尖端技术和项目成果。众研网将借助橡胶谷集团在“政、产、学、研、资”各方集聚的资源,帮助中乌等离子技术研究院在技术成果推广、企业对接等,并结合市场需求,组织项目展览展会、项目推介会和发布会等。(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