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慈善晚宴提升青少年和社会意识及提倡消除对艾滋病和患者的歧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4:29:24
分享

今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上海骄傲节、上海茜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联合主办了红丝带慈善晚宴,成功为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筹获6万人民币的资助。

红丝带慈善晚宴提升青少年和社会意识及提倡消除对艾滋病和患者的歧视

2016红丝带慈善晚宴赞助企业和合作伙伴

此次晚宴是为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筹款而举行的。该中心是由一群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以普及青少年性知识与性健康为己任的大学生发起成立的专业社会组织。中心为上海地区青少年人群提供性安全的宣传教育、专业培训、知识交流平台,并提供心理干预、性病包含艾滋病咨询及检测等服务,为群体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提倡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快乐的社会环境。

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总干事卜佳青先生在晚宴致词时说到:“高校感染艾滋病的学生在近五年中的增长呈直线上升的趋势,青艾希望可以通过更多宣传教育和科普来有效地提升学生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而今晚所有募的款项将用于艾滋病相关的防范和宣传中。”

红丝带慈善晚宴提升青少年和社会意识及提倡消除对艾滋病和患者的歧视

卜佳青先生在晚宴致词

当晚有超过180位嘉宾莅临晚宴,共同为提升相关社会意识和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而慷慨善举。

当晚为各位来宾准备了餐前鸡尾酒,由Stoli伏特加特别提供。来宾们入座后,一场动感精彩的弦乐四重奏为红丝带慈善晚宴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播放了青艾的介绍视频,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这个组织和如何服务身边的青少年。随后大家享用了美味的四道西式晚宴,期间有嘉宾致辞、爵士歌手Frank Bray先生的表演、初恩宝贝和上海骄傲节的视频简介、探戈舞蹈与互动以及让人热血沸腾的抽奖环节。

晚宴还有幸邀请了彩虹中国创始人张锦雄先生,为来宾分享了作为一个与艾滋病共生了超过20年的人,他的经历及如何通过自己努力,给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消除社会歧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的感人故事。

鉴于此次晚宴的成功,主办方希望每年的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能继续举办红丝带慈善晚宴,并使其成为上海社交年历上的年度慈善活动。主办方还希望可以邀请到更多的企业、媒体及相关的卫生与健康组织参与其中,一起携手为提升社会意识和消除对艾滋病和患者的歧视做出努力。(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