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舍节日活动季 传递可持续发展与环保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4:23:57
分享

博舍节日活动季 传递可持续发展与环保理念

成都博舍圣诞点灯仪式现场(图片由成都博舍提供)

成都博舍自十一月起,为宾客奉上了一系列精彩纷呈、极富创意的节庆活动,围绕“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理念开展。近日,该酒店举办了慈善圣诞市集和圣诞点灯仪式。

在慈善圣诞市集上,散发着麦芽焦糖的法式面包和甜点、限定热红酒、圣诞甜酒、姜饼等美食给宾客带来别致的市集体验。在此之前,博舍与扶轮社共同邀请四川邛崃偏远地区的特殊儿童来为博舍制作的绘画及手工作品,印制成精美的节日卡片,也在市集中面向公众进行售卖,所得善款将投入于邛崃慈善机构的有机农用项目中,为特殊儿童的可持续生活发展助力。

博舍节日活动季 传递可持续发展与环保理念

成都博舍圣诞点灯仪式现场(图片由成都博舍提供)

为庆祝圣诞节及新年的到来,博舍此次绿色环保主题的圣诞树及装饰是用回收物料制作。以1000个来自TIVANO意大利餐厅和井酒吧的玻璃酒瓶回收再利用,耗时半个月制作而成,整个圣诞树的古铜色钢制结构也将继续在来年圣诞节延续使用,以传递绿色环保圣诞理念。博舍邀请各界人士以及住店宾客来到现场聆听圣诞唱诗,共同举杯点亮绿色环保圣诞树。

继北京瑜舍后,近日成都博舍亦携手澳大利亚知名艺术家Lisa Roet呈现“金猴”传奇雕塑,此次艺术展示也是澳大利亚领事馆主办的“迷尚澳周”成都活动的一部分。充气巨型金猴雕塑高约14米,攀援在博舍竹林图案的玻璃外墙上,同时酒店也准备了一系列金猴主题活动期待公众参与。

博舍节日活动季 传递可持续发展与环保理念

金猴雕塑  (图片由成都博舍提供)

《金猴》是澳大利亚艺术家Lisa Roet 的猴型充气式雕塑作品。以濒危的缅甸金丝猴为原型,将缅甸金丝猴的形象嫁接到熙攘繁华的大都市中,Lisa Roet试图激发关于都市环境与自然环境、人类与自然的关系和可持续性等话题的探讨, 并向公众传递一个全球性话题——野生动物保护。

今年九月,成都博舍荣获亚太区酒店投资会议(Hotel Investment Conference Asia Pacific)颁发的“2016年可持续性发展酒店项目设计奖”,太古酒店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将以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为主。(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