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4:23:57
分享

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日前在成都举行。此次峰会以“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为主题,探讨新环境下资本与实体经济共同发展的新办法和新思维。

九大榜单、两大论坛、三大议题、17场主旨演讲、6场圆桌对话……整个峰会探讨话题涵盖了国内外宏观经济、市场机会、创投机遇、产业整合升级等多个领域。

峰会期间,各路专家们侃侃而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解析了中国经济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赛富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分别从资本机会、投资机会、创业机会三个方面论道资本创新路。

昆吾九鼎投资董事长蔡雷,中植资本助理总裁、融资部总经理卢伟,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等还就“资本如何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展开讨论。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明曜投资董事长曾昭雄等也分别就2017年基金业的发展与趋势发表看法。

在该活动中,“2016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2016中国基金金鼎奖”等奖项亦逐一揭晓。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历届论坛均聚集了国内优秀上市公司、知名券商、基金公司众多高管及海内外优秀经济学者。(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