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深山处 党在我心中——延安市桥山林业局腰坪林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14:19:18
分享

人在深山处 党在我心中——延安市桥山林业局腰坪林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桥山林业局腰坪林场党支部,自从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会,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来,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对单位院落、包点的清洁区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并拉沙石铺垫了店后公路上的多处深坑,使得广大群众行车更加便利。

激动的心情映在每个人的脸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一首首红歌在夏日的大山里荡漾着。下午,支部书记钟建林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再次阐明党是指路明灯、党是光辉的太阳、是党指引着我们行进在奔向共产主义的大道上。

今年桥山林业局腰坪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非党员骨干分子,集体参观了陕甘边,早期中国工农红军闹革命的根据地,照金和红军军营薛家寨;当他们亲身体验了陡峭险峻的山路和大石崖下艰苦卓绝的生活,才深深地感知到老一辈革命家,在开创红军闹革命时的不易,心中油然起敬,情不自禁地对先烈的雕像、陵墓深鞠躬。和先烈相比,他们觉得做的太少、太少,先烈的事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勇敢前行的步伐;在雕像前他们再一次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向先烈宣誓,“随时准备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支部成员代表支部上门看望了退休的老党员,并带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党支部的关怀;老党员很激动,紧紧的拉着年轻党员的手,手拉着手,在无言中传承着一种精神、一种力量,那就是矢志不渝的建设好林业,守护好大山,学好《党章》,学好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腰坪林场党支部,只是大山深处一个很普通的党支部,他们在努力用行动践行着,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添光增彩,让党在人民心中熠熠生辉。(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