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白青年创新论坛在东北大学、白俄罗斯国际技术大学同时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6 08:57:55
分享

11月29-30日, 东北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及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科技孔子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三届中白青年创新论坛,论坛采用视频实时互动的形式在东北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同时举行。

来自中国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中方高校及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经济大学、白俄罗斯医科大学等白方高校相关专业师生代表、留学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围绕新材料、建筑与土木工程、仪器仪表、工业生态以及“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等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论坛收到论文200余篇。

中白青年创新论坛是东北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科技园与科技孔子学院联合主办的集两国科技领域学术讨论、项目创意竞赛、学术论文发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青年论坛,在联合中国、白俄罗斯两国青年的新论点、新思维、新举措,促进两国科技、经贸、文化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