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广州开启“圣诞老人工作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07:30
分享

小时候的我们圣诞节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探寻长袜里的礼物,长大后的我们开始好奇:这些圣诞礼物是哪里来的呢?为什么圣诞老人总能猜到我们最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又是怎么在一个晚上之内将礼物派往全世界的呢?

今年圣诞,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被誉为广州“天河路收官大作”的天环Parc Central迎来了她的首个圣诞主题装饰——“圣诞老人工作室”,为我们揭示一切关于圣诞老人的奇妙思绪。天环化身成“圣诞老人工作室”,在各个功能部门里,你可以看到绚丽多彩的巨型圣诞树、小精灵圣诞学院、礼物生产工场、小精灵探察小分队……他们各司其职帮助圣诞老人派送礼物。此外,圣诞老人更带来了雪人形的萌型扭蛋机,扭出无限欢乐;炫酷男模圣诞老人、精彩圣诞表演、丰富圣诞礼遇将一一为你呈献,开启一段颠覆想象的奇趣圣诞旅程。

即日起至1月3日,“圣诞老人工作室”空降天环Parc Central,与广州市民分享关于圣诞的一切奇趣秘密。圣诞老人与小精灵们把天环布置成生产快乐的工作室,信件收发部、圣诞情报局、研发部、生产部、运输部等功能部门遍布商场每个角落,勤劳工作的小精灵们各司其职,帮助圣诞老人派发圣诞礼物。

在天环北广场的巨型圣诞树下,一些小精灵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整理圣诞老人的信箱,那来自全世界小朋友的圣诞愿望;有一些小精灵们就在“礼物生产工场”忙得热火朝天,正在为你准备圣诞礼物呢;细心观察,天环每一个角落都躲藏着小精灵,他们探察每个人的言行,帮圣诞老人猜测你的圣诞愿望呢。

别以为圣诞老人就必须是个胖老头,12月10日,来天环Parc Central邂逅拥有八块腹肌的高颜值圣诞“老人”。时尚肌肉男模将集体亮相天环,上演炫酷版圣诞“老人”,颠覆你对圣诞节的传统想象!他们将邀请你一起互动游戏,拍照留住精彩一刻。

“圣诞老人工作室”主题展的开幕,预示着天环Parc Central为期一个月的圣诞狂欢季即将开启。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天环将至少举办40场圣诞庆祝活动,节假日每天13:00、14:00、15:00、16:00和17:00五个时间段,有圣诞精灵乐队巡游、平衡车舞蹈、圣诞精灵杂耍表演和创意环保打击乐。而平安夜及圣诞节当日的上午12点至晚上10点,则可在天环B2中庭听圣诗唱诵,赏优雅竖琴,看活力舞韵。(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