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冬季慈善舞会筹款2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6:52:41
分享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及2016年冬季慈善舞会,于12月2日盛大举行,吸引了滨城近600位中外企业高层及管理团队成员参加,筹集近20万元的善款。

据酒店总经理马丁·布伦内尔(Martin Brenner)介绍,所筹善款将用于支持助大连小海豚自闭症康复中心、日新社会儿童福利院以及汪大姐爱心养老院,用于三家机构的环境升级改造、教师培训、购买教学设施和用品及各种日常运营。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冬季慈善舞会筹款20万元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马丁·布伦内尔与小朋友们共同点亮圣诞树。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大连外国人俱乐部及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举办的冬季慈善舞会今年已走过八个年头,现已成为大连每年年末最为重要的城中盛会。慈善舞会通过门票销售、慈善拍卖、销售慈善抽奖券等形式筹集善款。今年的慈善拍卖拍品,包括含往返机票的国内外香格里拉酒店住宿套票、雕像及航拍等。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冬季慈善舞会筹款20万元

慈善舞会吸引了近600位在大连的中外企业高层及管理团队成员参加。

慈善舞会一直以来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热情支持。今年,厦门航空、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Fidelity(大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百炼(大连)铸造有限公司、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等提供支持。(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