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8家希尔顿酒店同时开启圣诞亮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5:02:51
分享

海南8家希尔顿酒店同时开启圣诞亮灯仪式
海口市中心“第一高楼——海航国际广场”的希尔顿酒店圣诞树

2016年圣诞节临近,12月3日晚7点,希尔顿海南旗下8家运营酒店同时于各自酒店大堂点亮圣诞树,秉承欧式圣诞的传统,以精心准备的庆祝节目开启希尔顿酒店在热带岛屿的圣诞季,并推出特色节日美食美酒迎接中外宾客。

当晚,各酒店以传统圣诞节元素装点酒店大堂,酒店以各自别出心裁的表达方式点亮圣诞树,并分享圣诞特色烘焙点心、造型各异的树根蛋糕和悉心炮制的火钳酒。

另外,由各家酒店员工组建的唱诗班盛装打扮,现场演绎经典圣诞曲目,传递浓浓的节庆喜悦!各酒店也与其所在区域的幼儿园、学校、慈善机构联谊,邀请部分师生前来酒店加入亮灯活动,与孩子们分享节日起源的故事、表演圣诞特色节目并分享节日大餐。

位于海口市中心“第一高楼——海航国际广场”的希尔顿酒店和毗邻澄迈红树湾湿地公园的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以自行车驱动的方式,倡导运动产生绿色能量点亮圣诞树。位于海口东海岸和文昌的两家鲁能希尔顿酒店今年推出10米长的树根蛋糕,一举成为海口及文昌地区酒店树根蛋糕长度之最。特别是毗邻火箭发射中心的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在出场方式上融合地标意义,红袍加身的圣诞老人乘坐火箭抵达酒店,让人眼前一亮。位于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的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今年树立起垂直高度11米的圣诞树,成为当地有史以来最高的圣诞树。坐落在海岛最南端的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今年首次推出圣诞降临日历,每天下午3点钟由圣诞老人准时摇响手铃,揭开当天日期的礼盒,向在店小客人们分发活动任务和小礼品。

希尔顿海南南区酒店联盟总经理史德龙介绍, 自2006年三亚亚龙湾希尔顿酒店成为进驻海南的第一家希尔顿酒店,希尔顿品牌 十年间不断发展壮大,并在海南岛境内的6个城市和地区陆续开业了8家不同级别的子品牌酒店。

据了解,希尔顿全球目前在海南共有八家酒店,由北向南依次为: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市区)、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口东海岸)、海南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