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召开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视频会

2016-12-05 10:55:15
分享

新疆自治区召开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视频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视频会议

12月2日,自治区召开 深化“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视频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自治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六个方面的内容,第一要不断把“访惠聚”驻村工作引向深入,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行动自觉,第三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主攻方向,第四要细化推进举措,进一步找准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具体路径,第五要坚持从严要求,进一步选优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骨干力量,第六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学军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参加会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