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圣诞点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0:17:43
分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圣诞点灯仪式

高达12米圣诞树亮相长沙北辰洲际酒店

12月2日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大堂内,一棵高12米、直径达6米的大型圣诞树正式点亮圣诞灯火,整个大厅顿时流光溢彩,与夜空交相辉映。

为了突显浓厚的节日氛围,酒店在大堂摆设了极富圣诞气息的装饰。挂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和圣诞礼物的圣诞树,可爱别致的姜饼屋,发送小糖果和巧克力的圣诞老人,酒店员工组成的唱师班与SKY27酒廊的南美歌手身着精致小礼服用歌声为大家送来诚挚的福音。

据介绍,今年10月,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参与了《TOP旅行》杂志品牌活动——“温暖善行”2016“乡游韶山”精准帮扶的爱心活动,此次的圣诞点灯仪式也特意邀请帮扶家庭的孩子和父母一起来到现场,感受暖暖的圣诞氛围和北辰洲际浓浓的爱心。

在轻快欢乐的圣诞音乐声中,象征生命长存的圣诞树荧光闪闪,酒店大堂的灯光陆续照亮开来,站在美轮美奂的圣诞树下,如同置身于童话的梦境中。酒店SKY27酒廊南美驻唱歌手Miss Nath带来的天籁之音更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徐雪平表示,希望通过西方的圣诞文化与长沙的市民朋友共享精彩的“洲际人生”。据悉,今年的圣诞节,北辰洲际酒店将倾情打造圣诞卡通亲子游乐夜,不仅有大受追捧的家庭套票,也有成人、儿童票单独售卖。而兰调自助餐厅上演的美味情缘圣诞屋,孩子们将到处可见他们特别喜爱的迪士尼装扮。SKY27酒廊将带来神秘的奇幻格林奇的圣诞之夜。十大儿童最爱食品、糖果屋、童话城堡、幸运大抽奖、上海迪士尼乐园家庭套票及洲际集团酒店免费住宿,所有这些都将打造一个狂欢、开心、美妙的圣诞季。(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