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家服务业发展白皮书》即将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09:34:58
分享

12月2日,由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主办的《中国管家服务行业发展白皮书》启动分享会在成都举行,计划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据悉,即将发布的《中国管家服务行业发展白皮书》将是国内首个聚焦中国管家服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行业报告。

据介绍,中国富豪们平均拥有4辆百万以上的豪车,年家庭消费支出约在500万至1000万元,较多接触定制产品因而品牌归宿感认可度不强,非常接受年费制的会所消费、艺术品投资、藏酒等。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富豪已经出现年轻化、高学历趋势。

“正是因为富豪们的年轻化趋势,而且作为接班人的企业家子女几乎都有长期欧美生活、学习经历,他们更加接受国外已经非常成熟的私人管家服务理念。”罗伯特先生表示,中国高端服务、私人管家即将迎来飞速发展期,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也因此把首个海外分院建立在了中国。

会上,主办方分享了《中国管家服务发展白皮书》的部分内容,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从高净值客户、行业雇主、管家从业人员三个方面,对当前中国的管家服务业现状进行了解读。据悉,《白皮书》的撰写访问了30余位专家、40多位企业主、近400位管家从业人员,在国内这是首次以如此大规模对高端服务行业展开深度调研。

“这是荷兰国际管家学院首次针对某个国家或地区,发布全球区域性行业《白皮书》,我们也希望由此全面反映当前中国高端管家服务业存在的种种问题,力争促进中国高端服务业的健康理性发展。”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分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分院将尽自身最大努力推动私人顶级管家行业在中国的发展,缩短中国高端服务业与全球发达国家的差距,引导高端服务业健康理性发展。

分享会还举行了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分院第八届毕业礼,中国分院建立近2年多以来大约已有67名学员学成毕业并进入高端服务领域。

“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具备皇家级管家服务水平的毕业生进入中国乃至亚洲高端服务业,带来整个服务业在服务理念和服务品质上的全面提升。”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相关负责人透露,不少毕业生现在都进入北上广一线城市豪华酒店、私人俱乐部会所以及富豪家庭的岗位。(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