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连分公司开门搞党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08:43:56
分享

根据中央和南航集团的部署,南航大连分公司今年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内外双修,将“从严治党”纳入企业管理体系,突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核心地位,凝聚共识谋发展,提振士气促业绩,全体干部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人人奋力争先、勇创佳绩的生动局面,为该公司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南航大连分公司党委在坚持发挥传统党建工作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了一些新的党建管理思路和工作办法,坚持开门搞党建,坚持运用“党建+”思维,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方法,在理论学习、制度完善、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动走访了南航贵州公司和大连港务局,开展交流互动、学习取经。

同时,南航加强与大连市委党校合作,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市委“一校两院”学习,自去年以来共组织600余人参学30余次。今年,分公司在大连市委党校组织了一期党总支书记培训班、两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90余人次参加学习培训。学习后,大家普遍反映,对教学环境、师资力量、课程制定方面的安排非常满意,同时在提升自身党建理论水平和实际党建工作能力方面也取得了预期效果。9月份,大连市委党校校长一行到南航大连分公司考察“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走访了飞机维修厂、运行指挥部等基层单位,了解不同岗位工作特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启动南航“党建教育基地”筹办工作,将党校办到基层一线,实现校企联合办学,促进资源共享。

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南航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参观大连市烈士陵园,开展《党章》知识竞赛,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演讲比赛,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统筹推进了学习教育,使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获得提升。(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