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音乐学院大师课将登大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08:43:56
分享

来自世界顶尖现代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六位音乐界大师将于12月17日在大连开启中国首秀。为期三天的大师课以及音乐会,将采用六位大师共同授课的模式,让音乐从业者、爱好者等能够充分体验合奏的技巧以及乐队在一起碰撞的感觉。

据介绍,大连是“伯克利音乐大师中国行”的首站,此次大连站活动将邀请汤姆·斯坦恩(Tom Stein)、凯文·哈里斯(Kevin Harris)、弗朗克·奥吉达(Frank Ojeda)等六位音乐大师,传授艺术管理及音乐教育、爵士钢琴、贝斯、吉他、萨克斯风等音乐大师课。

音乐会上,除上述音乐大师外,还邀请到大连本地优秀音乐家代表、中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谷兆明,大连本土优秀乐团LOVEJAZZ爵士乐团,著名爵士鼓演奏家高飞等共同登台,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作为一所极具影响力的现代音乐学院,伯克利至今已斩获305个素有“音乐界奥斯卡奖”之称的“格莱美”大奖,吸引了世界各地无数音乐爱好者为之向往。

此次活动主办方北京华悦传媒公司创始人朱虹表示,该活动旨在推广中美音乐文化交流和发展,拓宽音乐学员视野和感受力,让更多的普通人接触音乐、喜爱音乐、感受音乐,建立起国际音乐交流互通的友谊之桥。(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