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启动圣诞慈善关爱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4 15:46:39
分享

12月3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将携手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黑龙江视程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爱心公益——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病儿童行动,在这个冬天里为需要帮助的患病儿童送去一份爱心支持温暖整个冬天。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启动圣诞慈善关爱行动

点灯仪式上唱起圣诞歌曲。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12月3日举办圣诞点灯仪式,活动当天酒店国际唱诗班和小天使们为大家献上圣诞的祝福,客人也可以购买到酒店特别定制的马克杯。届时,所有各界爱心人士都可在酒店内购买到用于义卖的金色圣诞装饰球,并可亲手将其悬挂在大型爱心圣诞树上,所有义卖收益也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同时,酒店在圣诞月期间的每周末也将进行义卖活动,所得收益及所有酒店员工和客人的善款也将同样全部用于慈善捐赠。酒店将于2016年12月24日举办平安夜捐赠仪式,统计并整理所有善款,正式移交给黑龙江省慈善总会, 用于救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病儿童。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启动圣诞慈善关爱行动

哈尔滨凯宾斯基慈善活动。

作为国际性五星级酒店,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以身作则,一直热衷于组织及发扬公益性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是全省性的非盈利公益社会团体,此次强强联合,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给予更多的先天性心脏病患病儿童一份支持和关爱。希望获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慈善捐赠。这个冬天,让所有热心公益的人们共聚凯宾,感受欧洲传统圣诞气氛,也为患病儿童送来一份温暖和希望。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圣诞慈善关爱行动,温暖整个冬天。(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