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暨航线推介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4 11:55:36
分享

吐鲁番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暨航线推介新闻发布会
 
吐鲁番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安金强介绍优惠政策 摄影王杨静楠

12月2日,吐鲁番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暨航线推介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吐鲁番推出冬季航班出行六大优惠政策,分别为准点准时、票价优惠、现金奖励、空铁联运、半价门票、中转联程。

冬季的吐鲁番天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没有风雪,没有雾霾,飞机出行安全准点不延误。国航、南航对从吐鲁番交河机场往返航线票价进行了大幅度优惠让利,最低航班机票让利达1.5折。而隔日过夜中转24小时内,国航提供免费住宿1晚和免费接送机服务。此外,无论淡旺季,乘坐吐鲁番至北京、上海航班从吐鲁番机场进港旅游团队,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优惠。

吐鲁番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暨航线推介新闻发布会
 
推介会现场 摄影王杨静楠

吐鲁番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安金强表示:“吐鲁番是一个存放阳光的地方。冬日的吐鲁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平均气温为5.72摄氏度,在这里可以尽享冬日少有的温暖与宁静。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冬春季旅游期间,吐鲁番围绕“体验火洲文化·享受灿烂阳光”主题,深入拓展吐鲁番“阳光、绿色、健康、文化”冬春季旅游品牌,精心打造了健康养生类、文化旅游类、体育旅游类、乡村旅游类、民俗旅游类、会展旅游类、特种旅游类、家门口的旅游等八大类旅游主题活动”

据悉,吐鲁番交河机场位于吐鲁番市区、吐鲁番市大河沿镇、七泉湖镇之间,机场航站区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可满足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是新疆的重要支线机场和距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最近的主备降机场。从交河机场到吐鲁番高铁北站,直线距离470米,到乌鲁木齐直线距离165公里。旅客乘坐飞机经停吐鲁番,往返乌鲁木齐乘坐高铁只需50分钟。(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