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汀溪镇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3 13:19:22
分享

12月1日下午,同安区汀溪镇奎武岫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汀溪镇反邪教宣传周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村民围观。本次活动由汀溪镇610办主办,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办、司法所、妇联、共青团等单位共同参与。

下午3点,腰鼓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隆隆的锣鼓声,越来越多人聚集在此。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除了发放宣传材料、增设反邪教案例展板之外,工作人员们还准备了以反邪教、道路安全、宪法精神、禁毒为谜面谜底的猜灯谜活动,掀起活动高潮。

据悉,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是610反邪教宣传周,除了本场活动外,接下来的几天里,汀溪镇还将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群众识别防范邪教和抵御邪教思想侵蚀的能力,从而提高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理念,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为筑牢反邪防线,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