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网红”熊本熊亮相上海 萌翻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6:33:26
分享

日本“第一网红”熊本熊亮相上海 萌翻观众

“KUMAMON的中国巡游记·熊本宣传展”12月1日下午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 开幕。 (摄影 高尔强)

“KUMAMON的中国巡游记·熊本宣传展”上海站12月1日在上海虹桥天地开幕。红遍中、日两国的“二次元网红”熊本熊本尊空降现场,吃起了上海美食,做起了节目体操,并与诸多观众合影留念,引来诸多粉丝尖叫连连。

日本“第一网红”熊本熊亮相上海 萌翻观众

“KUMAMON的中国巡游记·熊本宣传展”12月1日下午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 开幕。(摄影 高尔强)

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地方吉祥物,在2011年被授予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成为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务员。近年来,熊本熊依靠自身呆萌的形象、独特的授权运营方式,夺得日本“吉祥物决赛冠军”,被民众称为日本“第一网红”,收获了极高人气。

日本“第一网红”熊本熊亮相上海 萌翻观众

“KUMAMON的中国巡游记·熊本宣传展”12月1日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 L1 开幕。(摄影 高尔强)

此次“KUMAMON的中国巡游记·熊本宣传展”上海站,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有5个展区,提供了超过50个拍照点,9款互动体验游戏,全方位地展示了熊本县的地理人文风貌,是迄今为止在上海规模最大的熊本主题活动展。

姿态各异的熊本熊萌翻了不少观众,他们纷纷与熊本熊合影,大呼好萌。(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