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东航 校园行”第二季武汉地区活动启动 1折机票送师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6:31:48
分享

“爱在东航 校园行”第二季武汉地区活动启动 1折机票送师生

温暖回家路,东航伴你行。寒假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在汉高校师生假期出行提供多样化选择,中国东方航空“爱在东航 校园行” 武汉地区活动温情启动。

东航于2016年12月2日、12月7日、12月9日、12月15日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第二季“东航校园行”活动,届时将提供2016年12月2日至2017年3月25日期间,武汉和宜昌往返国内近40个站点、国际及地区8个站点的特价机票,更有部分航线低至1折。 活动期间,师生可通过关注东航武汉营销微平台(MU_WUH)和校内微信了解活动详情,凭师生的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复印件现场购票。

去年东航武汉公司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宜昌三峡大学成功举办了第一季“爱在东航 校园行”活动,共计为高校师生送去爱心机票1587张,累计金额超过55万。“爱在东航 校园行”第二季是东航武汉公司继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季的基础上再次举办,以校企共青团交流共建的形式,在省内大学校园内开展的校园现场营销活动,为在校师生定制东航专属化的促销特价机票产品,切实为广大师生带来实惠和关爱。

寒冬来临,离放假的日子不远了,让东航温暖回家路!(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