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让天下没有难分享的房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3:32:31
分享

12月1日,途家网正式上线五周年。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全员内部信中回顾途家网五年征程,并披露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同时还鼓励途家5000名员工奋勇向前,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分享的房屋”的目标。

信中,罗军回顾了创业之始,公司从北京和三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经历。目前,途家已从最初的40套房源,发展成为住宿分享行业最大平台,覆盖国内335个目的地,海外1018个目的地,在线房源突破40万套。他表示,行业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是全速发展的五年,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并存,途家将围绕用户体验、生态系统、海外市场和个人房东四个重点方向寻求突破。

此外,罗军还回顾了途家取得的系列成绩,他表示,途家从成立第一天起,就以建设行业为目标。五年内,我们通过并购或投资合作的方式发展了包括蚂蚁短租、途远、途家盛捷、途礼、筑途、先途、小螺趣租、无忧我房等一批志同道合的‘途家们’,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我们还联合了携程、去哪儿的公寓民宿业务,让住宿分享行业‘充分信任、高性价比、更多选择、更好服务’的承诺得以加强和完善。

与此同时,途家“五周年狂欢节”也正式开启。作为周年庆的用户回馈,从12月1日零点起,途家精选全球公寓民宿将推出“App预订最低1折起”的大力优惠。(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