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2016“奇幻心旅程”圣诞亮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1:14:38
分享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2016“奇幻心旅程”圣诞亮灯仪式

12月1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以“奇幻心旅程”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活动中,难得一见的“圣诞甜品集锦”赚尽眼球,汇集超过60种来自全球各地的圣诞甜品及主题小吃,满足了不同味蕾的圣诞渴求。中外童声唱诗、奇幻亮灯以及来自圣诞老人的节日礼物,为大家点亮了这个奇幻的圣诞新年季。

当晚,在魅蓝炫金的灯光闪动和圣诞装饰下,酒店宛如一个奇幻的童话世界,由中外小朋友合音咏出的童声唱诗余音绕耳,慈善的圣诞老人和漂亮的美女天使活跃在人群之中,派送酒店精心备下的节日礼物和主题鸡尾酒,优雅的小提琴手、手风琴姑娘以及萨克斯风帅哥在现场与客人互动演奏,轻松愉悦。随着“Merry Christmas”在魔幻启动球上开始转动,圣诞树以及酒店大堂的全部灯光腾然亮起,身着雪衣的圣诞树灿出炫丽的蓝色之光。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2016“奇幻心旅程”圣诞亮灯仪式

音乐一转,由快乐的圣诞歌换成明快的交响乐曲,随即酒店大堂所有聚光灯聚焦在今晚的最大主角——12米长拉桌上的“圣诞甜品集锦”。这是本次亮灯仪式的独特卖点,将圣诞主题与英式下午茶相结合,为客人提供了打破传统的圣诞甜品体验。它展示的品类之多在同类活动中鲜有,不仅囊括了树根蛋糕、德式圣诞面包Stollen、圣诞布丁等传统甜品,更加入了多款经典英式甜品,打造更多不同的炫目甜品,力求满足更广泛客人的口味。

酒店打造全“心”宾客体验

圣诞亮灯将大家带进圣诞新年季,本次的“奇幻心旅程”主题亮灯仪式开启了万达嘉华酒店为大家打造的新一轮的奇幻“心”体验。酒店总经理陈耀彬先生,是一位具有酒店专业背景且具有丰富酒店经验的管理者,幽默风趣而不失严谨认真,待人热忱,不仅重视员工的培养和发展,也注重提升宾客的满意度及酒店的市场战略制定与酒店整体品牌认知推广。未来,酒店将在他的带领下,为广大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更“走心”的全新服务和体验。(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