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吨周至猕猴桃进军华中市场 长沙签下5000万元销售大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10:21:35
分享

12月1日上午,2016西安·周至猕猴桃专题宣传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通过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现场品尝、签订食品农产品产销对接合同》以及猕猴桃销售协议等,提升周至猕猴桃在华中市场的影响。现场,周至县参会猕猴桃企业与长沙市场果品销售企业签订鲜果供销合同总量8000吨,价值5000万元。

猕猴桃营养丰富、保健作用强,被誉为“水果之王”、“维C之冠”。周至县是闻名中外的猕猴桃之乡,目前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41万亩,挂果面积35万亩,年产鲜果49万吨,年产值达30亿元。在2016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中,周至猕猴桃以36.6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位。  长沙水果市场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果品交易集散中心市场,位列全国十大果品批发市场之一,果品年交易额超过200亿元。2015年,周至猕猴桃品牌获得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十大果蔬品牌。

推介会上,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局长丁景福与长沙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总经理胡超签订《食用农产品产销对接合同》,就果品质量安全从种植基地管理到市场准入销售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周至县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创新猕猴桃生产管理技术,领跑行业发展,把最佳品质的水果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