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09:13:08
分享

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3月8日—11日在广州举行。

组委会介绍,VR(虚拟现实)已经成为近年来最热的“风口”,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文化部等部委相继发布红头文件鼓励VR产业创新发展,各类VR产业联盟、产业小镇不断涌现。VR与AR应用已影响旅游、购物、医疗、教育、娱乐、设计、地产、工业、军工、国防等领域,且应用市场还在不断快速的深入扩张。

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广州举行

该论坛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协会、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及企业联合发起,论坛期间拟成立广东省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

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里,虚拟现实技术在各个领域一直备受青睐,众多企业、个人及资本竞相投入到VR产业中来,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董事长助理杨彩介绍: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协会、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开展巡展计划,计划巡展首站在2017年3月8日至11日在广州举办,第二站将于2017年5月在武汉举办,第三站将于2017年8月在南非举办,第四站将于2017年11月在北京举办。为行业发展提供重要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产品交流的平台,为VR与AR行业企业提供宽广的推广平台和专业服务,将为行业发展带来革命性创新与融合。

据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106年全球VR头显设备的出货量将会达到630万个,其中40%的需求来自中国。(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