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委宣讲团启动全面宣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09:07:02
分享

记者从青岛市南区了解到,11月28日,青岛市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在八大关街道启动。市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毕建国作报告,市南区委宣传部、八大关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各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负责人、街道百姓宣讲团成员等150余人参加学习。

青岛市南区委宣讲团启动全面宣讲

青岛市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启动

会上,青岛市南区委宣讲团成员、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毕建国同志作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指导帮助党员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毕建国还与街道机关干部和社区党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市南区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1月21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了全区宣讲工作方案和宣讲人员安排,11月22日召开了区委宣讲团成立暨动员会,对宣讲团安排进行部署,11月25日在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进行为期1天的授课,来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区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员代表参加培训,这也是我们的一次集体备课会。

当日的宣讲报告会标志着市南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面拉开帷幕。集中宣讲活动将持续至12月20日,陆续在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展开。同时,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时行动,主要领导带头宣讲,邀请市、区宣讲团专家进行辅导,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宣讲活动,预计年前市南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将开展200余场。(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