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七届市长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08:42:34
分享

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以下简称“长江协调会”)第十七届市长联席会议1日在南京召开。来自上海、重庆、南京、武汉、合肥、九江、荆州、宜昌、宁波等成员城市的市政府领导和发改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昆明、贵阳、苏州、无锡、常州、重庆市万州区等长江沿岸重要城市代表参会。国家发改委基础司、工信部、国家林业局及江苏、云南、贵州三省发改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上午召开的市长高峰论坛上,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主办方南京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代表上届轮值主席方作长江协调会第16届市长联席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代表本届轮值主席方做今后两年工作报告。会议还举办了长江经济带智库合作联盟签约仪式,由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安徽大学、云南大学等12家高校和科研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