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昆山)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将于下周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08:42:34
分享

由中国科协与江苏省政府、美国杜克大学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昆山)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将于12月5日在昆山市举行,为期两天的大会以“汇聚国际人才、合作双创共赢”为主题,聚焦国际创新资源,吸引创新创业人才。

本次大会出席代表预计将达500人,其中近半科技专家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发过、西班牙、芬兰日本等国家,以及我国台湾地区。会议期间将邀请19位国内外高层次专家作报告,共征集海外项目1310项。大会还将举办200个创新创业成果和海外最新科技项目展览展示。大会将采取会、展、商、赛一体化的形式,最大限度的集聚国际人才项目资源,促进国际创新要素与江苏的需求充分对接。

据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慧娟介绍,本次大会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为手段,召开大会为契机,取得实效为目的。在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大会对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