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生命”2016慈善音乐晚宴于中国第一高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15:49:39
分享

“爱与生命”2016慈善音乐晚宴于中国第一高举行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华红丝带基金、上海慈善基金会关爱艾滋病专项基金(上海关艾),在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上海中心,共同举办“爱与生命 2016中华大爱 迎世艾慈善晚宴”。慈善晚宴汇聚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慈善人士。

本次晚宴的举办地点选在尚未正式对外开放的中国第一高的上海中心也饱含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晚宴总策划人、上海关艾发起人卞秉彬先生认为,在上海中心举办晚宴非常有必要,因为上海中心象征着中国物质的第一高,而中国人民长久以来对爱与生命都有无限的追求,将晚宴举办在上海中心,也象征着中国人民在不久的未来也会达到精神的第一高。同时,这次晚宴还特地邀请了众多国外友人一同参与,包括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世卫组织代表,以及美国、德国和南非领事等。卞先生表示这次慈善晚宴只是一个美丽的开始,在不久的将来,要把这份对生命的爱洒满人间。

本次晚宴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关艾专项基金的专业义工团队,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是义工,是一次真正的纯公益。这些义工来自各行各业,因为同样一份心,为把爱与生命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而聚集到了一起,他们不求回报、全身心地投入到晚宴筹备的各个环节。

卞秉彬先生说,当我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多多少少的人们将会获得新的生命。如若我们有机会用爱去点燃他人生命的时候,还有什么比这更崇高的人生意义。

今年关艾宣传的重点是早发现早治疗,严格筛查,按时服药,以及“三不要”——不报复,不歧视,不放弃。上海关艾表示将与更多媒体、金融机构等合作,致力于为艾滋病人带来更公平的生活待遇以及隐私保护,发出关艾最强音。(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