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工作队用文化搭台让群众唱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15:19:05
分享

巴州工作队用文化搭台让群众唱戏

工作队王礼平副组长与居民群众一起跳舞

巴州工作队用文化搭台让群众唱戏

社区干部为居民群众

11月29日下午,巴州地震局巴州世行办与和硕县畜牧局人武部公安局环保局司法局驻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共同组织了“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文艺活动。

巴州工作队用文化搭台让群众唱戏

居民和社区干部参加活动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工作队注重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将“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作为载体,与居民群众的情趣、爱好相结合,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民族团结基本常识、维护稳定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歌舞互动表演、趣味运动游戏、问答环节抢答、宣讲教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传递给群众。

因为形式灵活多样、贴近生活,增强了居民参与的热情。居民通过展示才艺表演,增强了自信心,增进了各民族之间对中华文化及各民族文化的了解,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交流交融。

社区居民居玛汗·艾塔洪说:“团结社区开展的文化大巴扎活动,非常好,我们冬天在家没事,也没地方去,这里就象我的家一样,来了很温暖,心里也不寂寞了。我们看这里的演出很热闹,也知道了很多事情,党对我们很关心,让我们免费检查身体,提高低保,免费让娃娃上学,办很多好事让我们生活得更好,我们要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各族人民要紧紧地团结在一个大家庭里,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稳定和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