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泰山号”海口至越南邮轮航线开通 2017年1月首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10:21:39
分享

11月30日,中国首艘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邮轮“中华泰山号”,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邮轮加盟海口邮轮航线,即将于2017年1月份开通海口至越南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将自2017年1月6日首航岘港,由海口出发驶往越南的下龙湾、岘港,至3月31日结束,共36个邮轮航次。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文德林表示,海口至越南邮轮航线是一条非常重要的水上黄金航线,与国家海上丝绸之路战略高度契合,也与刚刚结束的海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东西两港,南北协调发展”城市新格局构想相符合。这条水上黄金航线的开通,对促进海口境外旅游,提高游客在海口的过夜人次、旅游消费水平、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促进环南海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带动海口乃至琼北地区的旅游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提升海口旅游城市形象也是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介绍,“中华泰山”号邮轮隶属(香港)渤海邮轮有限公司,总长180.45米,总吨位2.45万吨,邮轮上有近400间客房,最大客容量960人,配有剧场、游泳池、日光浴场、健身房、各式餐厅等休闲娱乐设施。(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