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举行2016年圣诞点灯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09:27:48
分享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举行2016年圣诞点灯仪式

11月27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温馨落幕,并由此正式拉开了2016年欢乐圣诞季的序曲。

圣诞点灯仪式作为起源于北欧的一项节日传统,在每年的11月末或12月初都会如期举行,意味着圣诞帷幕的正式拉开。如今,圣诞点灯仪式已成为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每年的一个传统。

步入酒店大堂,各式星光灿烂的圣诞装饰以及欧美乐队的激情演绎无一不在向来宾们传递着浓厚而欢乐的节日气息。活动伊始,在酒店唱诗班圣诞祝福颂歌及圣诞天使们天籁般的歌声后,酒店总经理卡米莱里•辛迪奥先生向到场的各位来宾致以佳节的祝福。随后魔术师用精彩的表演将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请出,为到场宾客发送圣诞礼品,在欢声笑语中倒数,点亮高耸的圣诞树,让宾客们浓浓的包裹在圣诞的喜悦中。

欢庆圣诞季的最大意义在于无私给予和传递爱与希望。秉承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儿童基金(Wanda Children's Foundation) —源自内心的美好”这一慈善宗旨,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一如既往,定期资助探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并给予帮助。点灯仪式当晚,酒店特别设计并布置了一座圣诞小屋,其中陈列了琳琅满目的圣诞玩偶以及由酒店饼房厨师长亲自手工制作的各式圣诞甜品,均用于点灯仪式中的慈善义卖环节。来宾们纷纷慷慨解囊并筹得慈善义卖金额共计人民币5000元,最终全部捐献至“万达儿童基金”项目,为实现困难孩童美好生活愿望贡献一己之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