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中国巡演在沪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1 09:26:25
分享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中国巡演在沪启动

百老汇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三位主演Jacqueline Hughes,Carly Anderson和Bradley Jaden日前来沪,为明年4月11日起在上海文化广场的中国首演宣传预热。这部2003年首演的音乐剧已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盛演十年,囊获了包括托尼奖,劳伦斯·奥利弗奖等众多重量级奖项,成为最年轻的“票房超十亿美元”巨制,已被译成七种语言,在14个国家超过100个城市演出。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中国巡演在沪启动

《魔法坏女巫》由斯蒂芬·施华茨作词作曲,薇妮·霍兹曼根据格莱格利·麦奎尔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以《绿野仙踪》里的西方女巫艾芙芭为主角,讲述她学生时代,与一个最不可能的朋友结下的深厚友谊的故事。两个女生在西兹大学初次相遇,绿色女生艾芙芭处处不被人理解,而金发的格琳达广受欢迎。在遇到奥芝国的神奇巫师之后,她们的友谊走到了交叉路口,人生道路也从此不同。格琳达执迷于名望,被权力所迷惑;艾芙芭则决定忠于自己的内心,直面命运和意想不到的未来。

《魔法坏女巫》将在上海演出40场。据与演员一同来沪的剧团经理Anthony Field介绍,这部豪华巨制仅巡演道具就装满了16个海运集装箱。全剧54个场景,每个场景都有与之相配的灯光和光影氛围设计,需要100多名舞台技术人员连续工作五天才能完成搭建。

主办方聚橙国际近年致力于引进国外优质剧目,并且与百老汇联合制作了American Psycho, Sunset Boulevard等六部音乐剧作品。聚橙国际总裁Lucy Lee认为,中国观众对高质量音乐剧的热爱,将使得更多大制作、新作品更快地来到中国,成熟作品的中文版本也将得到高水平呈现,获得市场认可。(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