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 将持续至12月4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30 15:43:06
分享

11月29日-12月4日,主题为“家纺名城 魅力彭州”的2016成都家纺周将在彭州“龙洋·成都家纺城”举办。本次家纺周策划了2016成都家纺周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2016成都家纺周”新闻信息发布、“2016成都家纺周”融入中国家纺大会、“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成都家纺城家纺购物节等六大主题活动。

其中,11月29日在中国家纺名城——彭州家纺园区举办“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主要包括家纺设计师新品展示秀、“成都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四川省纺织服装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授牌仪式等。

开幕式以最新舞台技术、创意歌舞表演、国内外行业人士解读以及主题发布秀多方面元素,展现中国家纺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家用纺织品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家纺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

彭州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距成都市区25公里,素有“天府金彭,蜀汉名区”的美誉。是全国唯一获得“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双名城称号的城市。

近年来,彭州市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相融”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家纺服装产业,打造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的宏伟蓝图,规划6.6平方公里的家纺服装产业功能区,重点发展家纺服装生产制造和商贸产业。

8年励精图治,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实现时尚创意发展。华茂、龙洋、盛泰、万贯四大家纺服装产业园相继建成,引进家纺服装企业千余家,“龙头品牌企业建总部,中小企业进园区,家庭车间进社区”的产业发展格局正在彭州形成。预计到2025年,功能区家纺服装、家居及配套产业实现产值310亿元,实现就业11万人,形成较为完善、配套的产业链。(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